夏天悄悄接近尾聲,2022涼爽的秋冬即將到來!OL如何穿出最新流行趨勢又得體耐看?其實只要選對鞋款,不但能夠畫龍點睛,還能提升整體穿搭質感。只是OL鞋款樣式那麼多,高跟鞋、包鞋、靴子、牛津鞋,到底該怎麼挑選,才能買到好看好穿又好走的百搭鞋款?穿出氣場還能每天多睡5分鐘!  

高實用、高防護鞋款 成秋冬OL穿搭新風潮

  秋冬來臨,又是出動大衣、厚外套的季節,鞋子當然也要跟著換季!今年2022秋冬OL必敗鞋款,多走實用、包覆性強的風格,像是馬汀鞋、靴子、牛津鞋,不但可輕鬆營造季節感,又能穿出俐落風格。  

奶茶色馬丁式皮革靴成為秋冬主流

秋冬鋒面來襲時,靴子絕對是許多女孩出門首選鞋款。FMshoes韓版皮革繫帶工程靴,鞋面是荔枝紋防潑水皮革,不怕被雨水打濕鞋面,鞋底採用橡膠止滑底,行走安全不打滑,側邊拉鍊式一秒穿脫,解決馬丁靴穿脫不易的缺點。 在色系選擇上除了經典黑色,FMshoes也推薦選擇奶茶色、米色系的大地色款,在深色系衣服為主的秋冬中,不論是搭寬鬆飄逸的白裙仙女風、還是短裙率性風,都顯得輕盈又搶眼。

奶茶色、米白色等大地色系的馬汀靴是2020秋冬靴款主流

(圖/奶茶色、米白色等大地色系的馬汀靴是2022秋冬靴款主流。來源:FMshoes)  👉商品網址

 

襪靴熱潮繼續延燒 打造筷子腿必備

2018年開始爆紅的襪靴,熱潮持續延燒!襪靴最大特色是穿起來像襪子一樣,收口緊密貼腿部能突顯腳踝細度,讓小腿看起來更修長,搭上窄裙或短褲一秒變筷子腿。異材拼接粗跟襪靴,絨布面料典雅,杏絨粉色在秋冬季節穿起來,特別溫暖優雅,絕對榮登熱銷排行榜。

杏粉色襪靴,緊貼小腿,修飾腿型,秒變長腿妹
(圖/杏粉色襪靴,緊貼小腿,修飾腿型,秒變長腿妹。來源:FMshoes)  👉商品網址 

皮革紳士鞋超百搭 上班俐落大方

皮革紳士鞋復古典雅,一穿上身,整個人散發英倫風。最常見的平底紳士鞋,簡單搭配褲裝就能多份中性感。不過近年針對紳士鞋舒適度加以改良,換上橡膠防滑底,內部還有足弓乳膠墊,加上可以後踩的簡便性,不僅修飾腿型,搭配褲裝或優雅長裙,個性又氣質。

皮革紳士鞋搭配,典雅有個性

(圖/皮革紳士鞋搭配,典雅有個性。來源:FMshoes)  👉商品網址

皮革紳士鞋搭配格紋西裝褲,拉長整體視覺效果。

(圖/皮革紳士鞋搭配格紋西裝褲,拉長整體視覺效果。來源:FMshoes)  👉商品網址

 

厚底鞋拉長腿部線條 小心機打造九頭身比例

厚底鞋款絕對是萬年不敗經典款式!尤其今年2022秋冬,「厚底」更是大勢風潮。不論是一般布鞋、小白鞋跟高跟鞋,只有加上厚底元素,都能拉長腿部線條,展現黃金比例。女孩必備的小心機,鞋櫃裡一定要擁有一雙!

(圖/只要穿上厚底鞋,腿部馬上拉長,身材比例更完美。來源:FMshoes)

(圖/只要穿上厚底鞋,腿部馬上拉長,身材比例更完美。來源:FMshoes)  👉商品網址

 

莫蘭迪、芋泥粉系成2022秋冬大勢色   異材質混搭更時尚

鞋子是穿搭術中重要的靈魂裝備,穿對鞋款,搭對色系,馬上吸引眾人目光。今年流行色有五大色系,藍綠色、藍色系、黃色系、橙色系、卡其色系,是2021-2022時裝秀最常出現色調,所以像是芋頭粉色、大地色都是首選色。異材質混搭更能展現與眾不同時尚味,像是絨布搭配金屬金邊的跟鞋,柔美中帶有一絲獨特個性。

芋粉色系,配上金屬滾邊設計,增添高貴時尚感。

(圖/芋粉色系,配上金屬滾邊設計,增添高貴時尚感。來源:FMshoes) 👉商品網址

大地色款鑲金框包鞋,優雅有氣質,褲裝、裙裝都能搭。

(圖/大地色款鑲金框包鞋,優雅有氣質,褲裝、裙裝都能搭。來源:FMshoes) 👉商品網址 

FMshoes掌握最新流行趨勢   高CP值滿足小資OL

看完OL必敗穿搭鞋款介紹,還是不知道什麼樣式最適合自己的話,可以到FMshoes你的線上鞋櫃去瀏覽選購,每一雙鞋款都是FMshoes團隊,掌握最新的流行元素、趨勢,自行開發設計訂製。主打高CP值,小資族能夠輕鬆入手,不僅款款經典時髦,穿起來舒適又好走,褲裝、裙子都百搭,穿出讓同事都驚豔的OL Look,讓你每天上班都有好心情!